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谁呢?你们想知道吗?让我来向你介绍吧!
  她,长着一张椭圆的脸,梳着两条羊角辫,黑黑的眉毛下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还是双眼皮呢。嘴巴小小的,简直是一张樱桃小嘴。
  她的成绩在班级里属于上等,上课时认真听讲,思想从不开小差。当老师有事不在教室的时候,她总能管好班上的纪律,布置好课堂作业,领着同学们读书。
  课后能主动、耐心地辅导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是个乐于帮助别人的人。
  由于学习成绩较好,爱动脑筋,为人和气,受到大家喜欢。听到这里,你们也许已经猜了她的庐山真面目了吧?没错,她就是我们二(2)班的一班之长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俞锦晶。
  俞锦晶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我为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骄傲
  小伙伴们,你觉得我们的班长如何?值得你向她学习吗?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值得我学习的人,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其中,就有一个值得我学习的同班同学。
  她个子不高,粗粗的眉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透出一股聪明伶俐的目光,还有一张能说会通的小嘴巴,圆圆的脸蛋笑起来特别的可爱。
  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每当同学们需要她的帮助,她一定会伸出援手。她成绩优异,但从不会骄傲。老师和同学都对她赞不绝口。我很欣赏她的人品,乐于助人是她最大的优点,所以她有很多朋友,每个和她做朋友的,学习方面就不用忧愁了。
  一次自习课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做着老师补置的数学题。这时,她的朋友李莞瑶有一题不会做,便向她投去了帮助的目光,她看到了,便快速走到李莞瑶的坐位上,弯下腰,细心地为李莞瑶讲解题目,不时在草稿本上写数字。几分钟后,李莞瑶转动着手中的笔,很不好意思地对她说:“我还没弄明白。”她淡淡一笑,并对李莞瑶说:“没关系,可能是我讲太快了,我再讲解一次给你听,你就会明白的了。”李莞瑶轻轻地点下头。”很快,李莞瑶学会了那道题,笑眯眯对她说:“谢谢!”我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这些,心里不仅在想:“她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这种品质真值得我学习。”
  她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快乐伙伴!对,同学们猜对了,她就是我们的班长——罗铃惠。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个简单不过了的人。每天都是上班,做家务,辅导和帮助我学习。
  妈妈,中等个子,身材匀称,洁白的皮肤,一年四季留着乌黑发亮的短发。一双典型的单凤眼秀气明亮,浓黑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下面是张红红的嘴巴,一笑露出一排雪白而整齐的牙齿,同时,眼角边绽出鱼尾纹的痕迹。
  妈妈有个业余爱好,就是喜欢跳舞,她说跳舞既健身也健美,陶冶情操,在我上小学时去得频繁些。自从我上初中以来,她就很少去跳舞了,晚上都在家陪我,不出去。后来,我才从妈妈口中得知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因为初中根本不比小学那么轻松,所以妈妈在家陪我学习。而我不争气,对自己不负责,没给妈妈什么回报。
  妈妈还喜欢逛街,一有时间就去逛商店。但自从我上初中以来就很少逛街了,这也都是因为我,为了能让我好好的学习。虽然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一名二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敬老院作文
       下暴雨的作文
       爸爸教我下象棋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老家的景色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他值得我学习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