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因为我和爸爸妈妈在外面吃饭,所以我们快回家时已经10点过了。
冷清的大街上,空气就像静止了一样。时间仿佛就此而凝固,似乎一切都融化了。柳树低垂着头,柳条无精打采的样子,就像将要渴死的小动物。
骤然间,天色暗了下来,狂风大作,只听见树叶“沙沙沙”地作响。高处,不知道从哪儿吹过一张旧报纸。在空中飞着,就像一只小船遇到了风暴,正在乘风破浪前进。天空则是大海,正波浪翻滚,如同一头发怒的野兽,低沉着声音,咆哮着。大块大块的乌云一点点地压下来,压下来,仿佛差一点就要擦着了楼顶。那乌云一团一团的在天空中,就像一张宣纸上沾到了浓淡的墨水。闪电似乎不想看到这冷清的大街,于是他就拔出那闪闪发亮的宝剑,划破了天空。
雷公似乎也为此而发怒,敲响了手中的那张牛皮大鼓,“轰隆隆”压倒了其他的声音。突然,豆大的雨珠,像断了线的珍珠,杂乱无序地洒落下来。“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雨珠落到地上溅起了水花,就像飞瀑落入深涧。“啊!下大雨了!爸爸妈妈快跑啊!”说完,我拉起爸爸妈妈的手一起跑到了小区的副食店里躲雨。
雨点打落了花瓣,飞花伴着雨珠,一同滑落在地上。过了一会儿,雨不再那么密集,只是“沙拉拉”的小雨。大雨过后,地上有许多小水塘。由于小水塘中有一滴汽油,所以清澈的小水洼变成了一滩“彩虹”。我松开爸爸妈妈的手,急忙跑去“踩踩踩”。“呀!真好玩!”我开心地说。
雨小了,我便和爸爸妈妈回家了!
虽然淋了些雨,但是能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也值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2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拉绳游戏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游世园会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姥爷的田园
     拍照
     春节的生活
     哥哥们考取大学了!
     我喜爱仙人球
     小熊买糖
     道德小模范
     知错就改的好弟弟
    我上六年级了
    六年级的第一天
    六年级我来了
    四年级作文竹林
    四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我上6年级了
    一年级的天空。(1)
    五年级的梦
    二年级结束了
    三年后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