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一百元


爱的一百元
我拿着这张皱巴巴的一百元钞票在手里端详,一股暖流从我的心头流过……
故事发生在一个寂静的晚上,我散步经过公园。“叮_叮_叮”我兜里的手机响了,我拿出手机接听电话才知道是爸爸要我赶紧回去。
我急匆匆地往回家的路走去,经过一个乞丐的身边时,我记起爸爸教我的“与人为善”,于是我丢了一个硬币给他,然后才跑回家里去。
在途中,我隐隐约约觉得有人在身后跟踪我,我心想:不会是遇到歹徒了吧?我别走边想,越想越怕,头上冒出了许多小小的水珠。
我跑到一个拐角处,想甩掉他马上加速跑,那人也加速跟着我跑,我心想,这下坏了,真是贼呢!我拼命跑,快得像阵风。
之后,我终于甩掉他了,我便放慢脚步,小跑回了家。
进了家门第一件事就是喝水。我拼命地喝,像一个更从沙漠中逃回来的难民似的。
突然,“咚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去打开门,惊呆了,是我刚才见到的那个乞丐。他气喘吁吁,手里拿着一张一百元的钞票对我说:“孩子,你的钱掉了。”我这时张大嘴,吃惊地望着他,嘴里喃喃地说:“原来是这样……”竟忘了致谢!
事后,我一直不肯把这一百元钱花出去,因为,这里面记着那乞丐的尊严,也记着我的感动,每当我拿起这一百元时,都感觉有一阵暖流在心中流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0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柳絮翩翩舞
       回头的那一刻
       成长离不开坚持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有趣的划船
     爱的一百元
     懂感恩寄真情
     我当老师
     阿姨的新家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什么而读书
     葡萄沟游记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可爱的小不点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这个暑假里最难过的一天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爱的拥抱
    爱的点滴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开心的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