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真正的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正如疾病缠身的张海迪、患眼疾的华彦匀、受到宫刑的司马迁…他们都是凭着信念“死而重于泰山”的人。
张海迪一位伟大的人。她因为长期得病而不得不躺在床上。身上的大部分已经丧失了能力。可她为了能够带病人针灸,痛苦地用剪刀把部分腐烂的肉割掉了。常人怎么能体会到她的痛苦了?这就是信念的力量。
在水波映月,沉影四璧的二泉旁,一首不朽的二胡曲深受中国人民的喜爱。一位日本指挥家听完了《二泉映月》这首曲后,热泪盈眶地说;“这首乐曲应该跪下来听!”这首乐曲的作者正上饱受困难的华彦匀!谁能想到他以前的痛苦,深沉的叹息、伤心的哭泣和激愤的呐喊!这就是信念的力量。
在监狱里,一本辉煌的巨著出现在历史的文库里。它是司马迁用生命磨成罴写成的!当时司马迁受冤枉,被汉武帝下民命令受宫刑。他失去了尊严,几次想血溅墙头,了此残生。但他还是坚持下来,写完了《史记》,这就是信念的力量。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只要有信念,就可以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可如果你放弃了信念,却不知道自己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公开课
       它们不是玩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我的绣球
       门口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黑美人读后感
       想起了那把锁
       药品安全检查评估事项通知
       税收征收管理秩序方案
     
     贪吃的小鬼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我学会了轮滑
     学煮饭
     孙悟空与皮卡丘
     激烈的篮球赛
     闹别扭
     青蛙回家
     伤心之后的快乐
     半期考试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信念的力量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信念
    不会忘记你(贺:小熊)
    吃鱼籽不会变笨
    狗狗会不会放屁
    天使不会原谅我
    不 会痛苦
    不会说话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