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月亮的味道很甜


月亮的味道很甜
        中秋节到了,小海龟花花望着天上那又大又圆的月亮,心想:“月亮是什么味道的呢?巧克力味?苹果味?……”
        于是小海龟决定自己试一试。她像小猴子一样爬到了山顶,把腿伸得长长的,头抬得高高的,可还是够不着。月亮似乎在和她作对,花花伸高一点,月亮就往上跳一下。她又叫来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站在小海龟那坚硬的壳上,伸长了鼻子,把头仰起来看着月亮,可月亮一蹦,又差千万高了。大象伯伯说:“小海龟,我们去叫长颈鹿乐乐吧!乐乐的脖子长,这样我们或许能成功!”小海龟连忙把乐乐叫来了。乐乐站在大象伯伯的鼻子上,把脖子伸得长长的,还差点把脖子弄断了呢!月亮又一跳,他们的努力又白费了,又像刚开始一样相差好多。乐乐对花花说:“等我一下!” 乐乐去干什么了呢?原来他去找小鼹鼠田田了帮忙了。田田爬到乐乐的头上,奋力把自己的身子往上拉,可是还是够不着,这该怎么办好呢?
        这时,“功夫不负有心人”,月亮很同情他们,心甘情愿地把自己从天上降了下来,让他们咬一口。鼹鼠咬了一半下来,月亮变得难看了,少了一半。而另一半在花花、大象伯伯、乐乐还有田田的肚子里“消化”了。月亮的味道是甜中带巧克力味和苹果味,而甜不是一般的甜,而是一种幸福、甜蜜的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月的琴声充满暖意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不借浓雾不饰真诚
       春至
       你的身后站着春天
       下一站雨季
       淡淡桃花淡淡痕
       再见那莫名的感伤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曾经、未来
     
     月亮的味道很甜
     美丽一瞬间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我的小伙伴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是一朵云
     躲猫猫
     珍惜童年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之安妮
    探船记,幸福的味道
    牛奶的味道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漂亮的电风扇
    师爱的味道
    the moon and the rabbit月亮
    妈妈的味道
    小亮的改变
    月亮姑娘做衣裳(续写)
    蛋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