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都是梦惹得祸


都是梦惹得祸
耶!终于可以离开全是泥巴的老家了。因为我们大年初七要回宁波了,大年初七也就是明天。七点钟开始发车。

今夜连睡觉也睡不着了,看着天空幻出了我家的形状,到了凌晨一点多我进入了梦乡,做了一个甜蜜的梦。

我梦见那是我生日的时候,走进家门,看到了一个比我还大的巨形蛋糕,我整个人都趴在了蛋糕上,正在品尝美味而又美丽的蛋糕。吃完蛋糕,我又去了游乐场,那里感觉像是城堡一样,豪华的栋楼。走进去,好大的声音,震耳欲聋。玩好也没什么了,正当我已经到家了,彩色的花朵一朵一朵地从房屋上落下来。

“起床啦”一声大喊,把我吓了一跳,揉揉眼睛看了看,原来是妈妈。我说“妈妈,干什么啊!”“你自己看看几点了!”妈妈着急地说。我看了看闹钟,八点了。“你怎么不叫我啊!”“我在这叫了你一小时了,你还是不起来,我有什么办法!”都是梦惹的祸,要不是梦我们早就上车了,现在也怪不了谁了,只好等到明天走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的生活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都是淘气惹得祸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都是好奇惹的祸
    这不是梦,是理想
    都是茶杯惹的祸
    都是粗心惹的祸
    都是妹妹惹得祸
    都是妹妹惹的祸
    都是外号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