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新教室


我的新教室

寒假里,老学校的教学器材差不多都搬到了新学校,有了新学校就意味着会有新教室,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教室吧!

一进教室,你就会觉得这个教室特别宽敞明亮。首先,你会看到五十二张崭新的蓝色课桌椅,这个课桌设计的很周到,不仅有一个放书的桌肚,还有一个放书包的桌肚。课桌椅排得整整齐齐,让人觉得耳目一新。课桌椅的前面是老师的讲台,讲台的前面是一块大大的黑板,这块黑板后面可有很大的奥秘哦!里面藏着一块八十二寸的投影仪幕布,很高科技的哦!接下来你往后看,就能看到一块和黑板差不多大小的板报,上面有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小报,把教室打扮得五彩缤纷。板报旁是卫生角,那里整齐地摆放着卫生用具,同学们每天都用它们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最后,我们来到窗户下的植物角和图书角,植物角里可以放同学们带来的吊兰、风信子等,它们把教室衬托得绿意盎然,平时,同学们写作业写累了,可以看看它们,让眼睛休息一下。图书角里放着音乐、美术课本,还有一些同学们捐出来的书和小手工,午读课之前,同学们可以借书,但是要还回来哦!

我们的新教室真漂亮,我要在这里学习更多的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书香溢满人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