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大雪


大雪

龙年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兰溪——爸爸的老家拜年。
到兰溪的第二天,天气很冷,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密密麻麻,如同一群群可爱的小仙子,唱着,跳着落到了人间。又好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飘在空中,美丽极了。雪花可调皮了,有的落在老奶奶的头上,老奶奶的头发更白了;有的落在湖面上,立刻与湖水融为一体了;有的落在小树上,压得小树喘不过气儿来;还有的钻进我的脖子里,冷得我直跳。不一会儿,向远处望去,田野上积了厚厚一层雪,看不到泥土和庄稼了。山上白茫茫一片,真是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啊!
我看着飘舞的雪花,忍不住伸手接了几片。我仔细看着躺在手心里的雪花,发现,雪花居然有不同的形状:有的像一朵小花,有较大的“花瓣“;有的是四条细线交叉而成,线的末端是三角形;还有的是四条粗线线交叉而成,线上有花纹……还没等我再看仔细些,它们便不见了——融化了。
雪一直下,直到晚上。第二天早上,太阳出来了,积得厚厚的白雪开始融化了,小溪里传来了哗哗的流水声。屋檐下的“水蜡烛”,在阳光地照射下变得晶莹透亮,非常美丽。小树在阳光下也慢慢地挺起了“腰”。
瑞雪兆丰年,相信今年兰溪的农民一定有个好收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浪花
       看店
       做豆腐
       雪冬姑娘给大地的恩赐
       爬楼梯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别的一天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被大雪淹没的爱
    大雪中的笑声
    在大雪中的一件事
    大雪
    大雪无情人有情
    大雪无情人间有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