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一条长长的通途路通向庆丰桥,桥下流着的就是我们宁波的甬江的江水,而我的学校,就在路和江的交叉处。
    每天一走进校门就看见在空中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下面就是一个大花坛,花坛就像一个迷宫一样弯来弯去,花坛中鲜花漫烂,绿树成荫。看有紫色的紫罗兰,有红色的红枫,还有黄澄澄的银杏树……颜色各异,形态万千。
    “叮零零,叮零零。”从哪里传来的铃声?原来是从一号楼传来的上课的铃声。要说这一号楼啊!成天热闹非凡;只要一下课,那就热闹了,看有的同学在玩真人传的穿越火线;有的同学在玩警察抓小偷;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可一到上课,他们就奔着跑着回到了教室,别看他们下课玩的那么疯狂,到了上课个个也是精神十足,认真听讲,发言积极。
    过了一号楼就是体育馆,体育馆里的项目可多了;有篮球,有排球,有羽毛球,有网球等等。反正你喜欢什么球,我们的体育馆里就有什么球。
    走过一座“高高的桥,”就到了二号楼,在二号楼你能看到好多教室,有音乐教室,有教导处,有校长室,有……等。可热闹的还是图书馆室,每天放学,都有许多爱学习的同学跑到图书馆来看书。
    再往前面走就是三号楼了,这三号楼可不一般?它可是我们学校的特色,每天都有其它学校来我们这里实践;如做东西,比如做陶艺,做手工,还有沙盘和机器人……等许多既可以动手又可以增强大脑运动的项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特别爱过春节
       家长会后
       伟大的蝙蝠妈妈
       美妙的生日愿望
       城市的云
       花开不简单
       新春颂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大味必淡大智必简
       我心中最美的画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