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天堂


动物天堂
 
    早就听说,在风光秀丽的东钱湖畔,坐落着一个动物天堂,今天,我抱着好奇的心情,踏上了这片动物的乐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在动物园的南面,一大群猴子飞跨树枝,相互追逐;在动物园的东面,孔雀张开五彩斑斓的翅膀;在动物园的北面,大象悠闲地走来走去……
    可当我漫步到动物园的东南面时,我不禁停下了脚步,因为,我看到了丛林之王——东北虎。
    东北虎的头很像猫,额上的“王”字似乎在对我说:“我可是百兽之王!”它身上布满了由黄、黑、白三种颜色组成的斑纹,屁股上拖着一条大尾巴,四只脚上分别长着五个钩状的脚趾。忽然,老虎发出低沉而惊心的吼叫声,吓得我软筋骨酥。而老虎却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嘴一开一合。像大木棒似的尾巴从树边擦过,杆动枝摇,虎牙与须、眼与爪都充满了雄浑的力量。睡觉时,它的眼睛闭得紧紧的,耳朵直打哆嗦,肚皮一起一伏,血红的舌头露在外头,像长针一般的胡子向两边撅起。即使在睡觉中,这家伙的样子也很凶猛。
    夕阳西下,我走出了动物园大门,回头望望门口的牌子,心想:“动物天堂”这个名称真名不虚传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吃巧克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巧记字形
       跳长绳的启示
       帮泰迪犬寻主记
       潜水
       巧记错别字
       当小孩子不公平
       自己做蛋糕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的云
    华联商厦购物天堂
    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