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吃巧克力

我出生在美丽富饶的张家港,这里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高度发达。这里有丰富的小吃:水蜜桃、拖炉饼、马蹄酥,其中我最爱吃的是粱丰牌巧克力。

       前几天我生日收到了姑妈送我了一盒巧克力,正是粱丰食品生产的。我喜出望外,毫不拒绝,一个劲的往怀里抱,我很想留着慢慢吃,可是终于挡不住它的诱惑。我轻轻地打开了包装,顿时一股奶香扑鼻而来。瞧瞧盒子里躺着好多小动物,有乖巧可爱的小猫,有憨态可掬的小猪,还有小鸡、小猴等等,它们一个个做工精细,惟妙惟肖,我看了很久才很舍不得的尝了一颗,一口咬下去浓浓的巧克力香味立刻包围了我的味蕾……我陶醉在了其中。吃着美味的巧克力,我的眼前浮现了眼前的一幕幕……

       那次我跟我姑妈来到了她工作的粱丰食品车间,车间里很整洁,工人们穿着统一的白色服装,一个个都忙碌着,姑妈是个质检员,她一丝不苟的工作着,将一颗颗不合格的巧克力毫不留情的清除出来……思绪回到现实,我看着手中的巧克力,不由感慨万分,原来做出一盒精致的巧克力,要凝聚工人多少的心血啊!它体现了工人们多少聪明才智啊!

       我爱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我更爱聪明能干的粱丰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巧记字形
       跳长绳的启示
       帮泰迪犬寻主记
       潜水
       巧记错别字
       当小孩子不公平
       自己做蛋糕
       象山游记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