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书法考级
今天是星期六,我却早早就起来了,因为我要去参加我人生中第一次书法考级。
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我来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大门口,这里已是人山人海。只见有的考生和家长谈笑风生,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有的则心事重重,也许是还不够自信吧;还有的考生不停地走来走去,好象在暗下决心。看到这么多的考生,我的心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心砰砰砰跳个不停,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安慰我:“别怕,认真写,尽到自己的力就可以,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我点了点头,犹如吃了定心丸,紧张的心情慢慢地放松了,就独自走进了考场! 
8点半考试开始了,我找好自己的座位坐下来,老师发给我们两张纸,让我们认真写,最后挑自己最满意的一张交上去。教室里静悄悄的,气氛有点紧张。听清了规则,我拿出笔和橡皮,用心写起来。握着笔的手海河司忍不住有点发抖,我就深呼吸几次,感觉好些了。我就像平常练习时一样写,一笔一划,认真对待,丝毫不马虎,写完了第一张,感觉还不错。稍微休息一下后,我又开始写第二张,力争超过第一张……
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就过去了,抬起头看看周围的考生们,有的眉开眼笑,有的唉声叹气,我对自己则信心十足。
通过这次书法考级,我锻炼了自己的胆量,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自信心,只要认真对待,坚持不懈,总是会有收获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掬书香之韵浇灌我稚嫩的心灵
       种黄瓜
       欢天喜地过大年
       此心安处是读书
       有个好心情
       可爱的小螃蟹
       我战胜了爸爸
       村居改写
       坚守的辉煌
       城市的这条街道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骑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