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种黄瓜


种黄瓜
        有一天,外婆在阳台上的大花盆里撒下了几粒黄瓜的种子,对我说:“我们自己种黄瓜试试吧!看看能不能吃到自己种的绿色蔬菜。”
       于是,我每天放学后都要去看一看,黄瓜有没有发芽。大约第五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黄瓜种子发芽了,长出了两片叶子,像是在伸懒腰,叶子上还有一层毛,摸上去刺刺的。

       到了十天左右,碧绿的叶子有我手掌那么大了,外婆把黄瓜藤绑上绳子挂在雨棚上,我发现瓜藤在努力地向上爬,不久,就像窗帘一样铺在雨棚上。

       不久,叶片中开出了几朵黄色的花骨朵儿,花骨朵儿头尖尖的,过了一个星期,花开了,引来了蜜蜂、蝴蝶,我又在花的末端长出了绿豆大小的黄瓜,上面还有一层白白的绒毛。

       绿豆大小的黄瓜在我们的呵护下渐渐长大了,慢慢地,它们身上的白毛不见了,浅绿色、长长的身体上长出了许多小刺,小黄花枯萎凋谢了。我们摘了一根黄瓜,把它切开,尝了一口,真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天喜地过大年
       此心安处是读书
       有个好心情
       可爱的小螃蟹
       我战胜了爸爸
       村居改写
       坚守的辉煌
       城市的这条街道
       人字的简单道理的不凡
       城市的幻想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种 黄 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