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心爱的存钱罐。

它的样子是一个哆啦a梦,穿着一身蓝色的外套,脑袋圆圆的,像一个大雪球。它的身体胖胖的,好像一个大气球。它的脑袋上长着一双雪豆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随时都在注视着我。它还有一个红红的鼻子,看上去像水灵灵的红樱桃!它那半圆形的嘴巴特别大,好像那弯弯的月亮,嘴巴的两侧还长着左三根右三根的猫胡须,它的样子又漂亮又滑稽,它的颈上系着一个鲜艳的红丝带,在红丝带上还挂着一个金色的铃铛,它有一个大肚皮,鼓鼓的,双手伸进他的百宝袋里,下面有一个盖着的小孔。我平常都把存储的钱全部从这个小孔里放进去,从不乱花。如果你想知道我的存钱罐里的底系,我就打开盖子给你看一看:一分、两分、五分、一角、两角、五角的硬币,一角、两角、五角、一元、五元、十元、五十元……面值的人民币都有。我的存钱罐里就是这样一点一滴地存储起来的。

自从我有了它,我就和哆啦a梦成了好朋友,它还成了我零存整取的自我银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第一次听交响乐
       离家出走的猫
       年年有余
       牛奶的味道
       夜晚发生的事
       过端午节
       我的观察
       学洗毛巾
       煮面条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我的好friend!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