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鸽子


小鸽子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鸽子。

    它有着黑色的眼珠子,像宝石一样闪亮;胸膛前,绿色的羽毛有一种神秘般的感觉;红色的小爪子在地上抓得很牢固,要是不费你一只手的劲休想抬起小鸽子的一只脚;它还穿了件黑白相间的衣服;尾巴还像把遮阳伞。

    他高兴的时候:会飞到你的肩上 ;有时还会“咕咕”地叫个不停……它还会丰富多腔地叫唤,长短不同,粗细各异,变化多端。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假如我们吓唬一下它,它就会不高兴。无论谁说多少好话,它还是板着脸对着你,好像在说:“主人你真坏,干嘛吓唬我。”

    小鸽子很少吃饭,却便便多,把我家搞得臭气熏天,这是为什么呢?为了解开这个谜,我特意放些玉米,等啊等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知道了这个谜:原来它是先等人走了,才低下头,碰一碰玉米,再吃掉。

    这就是我家的小鸽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老黄牛
       锅底饭
       关于石头的作文
       雨中之乐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瞬间的停留
       老街
       第一次骑马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可爱的小鸽子
    可爱的小鸽子
    小鸽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