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喜欢读书,尤其喜欢读科学漫画书。记得一年级的时候,舅舅给我买了一本科学漫画书。虽然当时我还不认识几个字,但这本书里生动的画面、有趣的语言、丰富的科学知识就像磁铁一样吸引了我。从此,我就对科学漫画书着了迷。每回去书店,我都会缠着妈妈一定要给我买本科学漫画书,至今为止,我已有十多本了,比学校图书馆里的还多呢。

每天做完作业,我都会读一会儿科学漫画书,这对于我来说就像吃饭一样必不可少。每当捧起科学漫画书,我就像漫游在神奇的科学海洋里。读《撒哈拉大沙漠求生记》,我知道了荒凉无际的沙漠曾经是一片海洋和绿洲。在这荒无人烟的沙漠中居然有很多生物顽强地生存下来,使沙漠重返生机。它们是骆驼、沙漠蝮蛇、大耳狐、沙漠蜥蜴……这些生物顽强的生命力真令人惊叹,它们是沙漠中的强者。读《昆虫世界历险记》,我了解到昆虫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它们的品种、数量远远超过地球上任何生物,所以有人认为昆虫是地球上真正的霸主。我也这样认为,因为昆虫曾逃过一次又一次的地球劫难,而这些劫难却使远古时代的霸主——恐龙永远从地球上消失了。如果哪一天地球毁灭了,恐怕也只有昆虫能活下来。读《人体历险记》,我知道了人体就像一个雄伟的生命工厂:皮肤是堡垒,让入侵者无计可施;骨骼是卫兵,保护柔软的内脏;血管是油道,给人体输送不竭的养料;大脑是指挥中心,控制着人的一切行动和思维……

总之,科学漫画书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它们是我的最爱。最近,我又在读《原始丛林大冒险》,相信它能给我在丛林逃生的知识,我真期待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古诗操
       秋去冬来雪花如丝
       令人向往的母爱
       向日葵
       动物园喂食记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在夜空中飞翔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家里的爱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