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期盼快有整整一个学期的实践基地之旅。

今天中午十一点半,我们坐上了客运车,踏上了三天的基地之旅。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还唱起了《童年》,兴奋得不得了。可时间在快乐的时候总是流失得太快,我们还没唱过瘾呢,车子就停了下来,只见门口几个大字:“青少年实践基地”。我也顾不上唱歌了,挤着冲下了车门,等待老师的安排……

到了宿舍,我们顿时炸开了锅,尖叫声震得我耳朵都快聋了!总之,一个字——吵!不过我们还是在老师的安排下,压住了巨大的兴奋,乖乖地套被套、叠被子、扫地、拖地,把宿舍弄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到了基地,等待我们是很多有趣的活动,而我最喜欢的,非采桔子莫属了!活动开始了,风趣的老师用生动的方式跟我们介绍了一些关于水果的知识,便带着我们向桔园出发了,步行了整整20分钟,到了那里,我们已经微微出汗。因为事先得到老师的许可,我们先把采下来的桔子送进了自己的肚子,那个甜啊,恐怕是我十年里尝过的最甜的桔子了。不过也不能只顾贪吃啊,我们还要比赛呢,先收一收馋虫吧!摘一只放一只袋子里,不但手忙脚乱,还经常把桔子弄掉在地上,我们寻思着,这样采法肯定有问题,小组成员凑在一起一合计,当场决定,再分两人一组,一个采桔子,一个张袋子。没想到这个办法灵得很,眼看着肥大滚圆的桔子一只只乖乖地落入了我们的袋子。再看看别的小组,好象收获没我们大哦!痛痛快快地摘了近半个小时,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桔园,得知我们采得最多时,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吃过晚饭,我们又看了一场电影——《非常小特务》,电影里有惊险的场面,也有温馨的场面,我们也不知不觉地跟着主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珍爱一生
       别样的除夕之夜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爱纯洁的雪
       值日也怕怕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我的新年愿望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耳朵的实验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