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小狗


我爱小狗

       这个世界因为有“爱”而美丽,因为有“爱”而精彩,爱是无处不在,这不光光是人与人,人和动物的爱也是美丽的。

      在去年寒假里,爸爸去别人家里抱来了一只小狗,它的颜色是白色和黑色连在一起的,像一个小肉球非常可爱,当我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它,它也好像和我有缘,每次都在我的身边走来走去,从不离开我的身边,它很会吃,每当我给他东西吃的时候,它总是以最快的速度把它吃掉,吃完饭它总会让我带着它去院子走一圈,可是因为外面下着雪,我没有去,而它看我不想去就自己去雪地玩,外面的雪下的连路都看不清,好像一张白色的地毯,在白色地毯上一个黑色的小球球在雪地上玩。要不是它又黑色的毛,我肯定认不出来,这里有一只小狗,日子一天天的在过,它一天一天的在长大,它不再是小狗了,而是变成了大狗,它还是每天和我玩每天逗我开心,可好景不长,那天我刚进入梦乡迷迷糊糊的听到爸爸说要卖掉小狗,顿时我睡意全无,我流下了眼泪,冲出去不顾一切的对爸爸说:别卖好吗?我哭得满脸都是,可爸爸还是把它卖了,我好舍不得它,我会想起和它在一起的快乐的点点滴滴,这些回忆是谁也买不走的。

      我对它的爱是割舍不断的,不管它现在在哪里,每当想起它就好像它就在我面前,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只要它的新主人对它好我就心满意足[注: 形容心中非常满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洋洋的野炊记
       畅游梦幻谷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杨柳依依
       关于赏雪的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爷爷的…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