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读完了《爱的教育——中国孩子情感日记》后给我的第一感触,那就是——爱的伟大。
这本书是以中国孩子情感日记方式来描述日常生活中的学校和家庭发生的事情,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友情,家庭之间的亲情和许许多多孩子们的感情为主题。
《情感日记》文章虽然特别简介,所描述的也是极为平凡的人物。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没有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的悬念。但是,其中流露出人与人之间的真正感情感,会让人感动不已。这也是同学们的文章成功之处。《情感日记》我是每天读几篇文章的,虽然我没有流泪,可是我敢承认这是一本特别感人的书籍。吸引我的,并不四这本书文学价值有多高,而在于那一段段感人的亲子之爱。文章虽简单,但都表现出了作者本人对爱的理解。这种情感是普通的,却不是平凡的。这部处处隐藏着爱的小说所散发的那种深厚的,浓郁的情感力量,真的很伟大。这也是为什么此书被称为爱的情感教育书的原因。《情感日记》告诉我们:“爱”是一个自然的,高尚的,美好的字眼。虽然,每个人的生活阅历都不同。但是你会从《情感日记》中,体会到曾经经历过的那些类似的情感故事,只是我们对此的态度行为可能不同而已。一想到自己曾经忽略一些平凡而又温暖的细节时,心就好痛。我真后悔没有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爱,每次当要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的珍贵。是的,人们总是那么在乎一些大恩大德,但是却让一些平凡温馨的瞬间,在自己的心中偷偷地溜走了。“爱”是我们每个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字。可是,有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换书活动
       关于美的作文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毅力是什么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评价曹操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伟大的蝙蝠妈妈
    伟大的党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加拿大的小松鼠
    <看不见的爱>
    丶阳光溺在晨曦的爱╮[贺文]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