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秘密作文5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500字

“哈哈……哈哈……”外面不时传来小伙伴们欢快的笑声,我的心也早已随着那欢快的笑声飞走了。这是一个星期日的下午,小伙伴们在楼下的平地上快乐地游戏、玩耍,可我只能坐在古筝前,一遍又一遍地弹着那早已烂熟于心的曲子,此时,这悠扬的的琴声在我听来是那样的刺耳。可妈妈还在一旁念叨着:“宝贝,好好练啊,等练好了做会儿数奥题,妈妈就让你出去玩个够,好不好?乖!”可我知道,等我做好了数奥题,天早就黑透了。唉,我就只能把玩的希望寄托到下个星期了。
  在爸爸、妈妈的眼里,我是一个听话、懂事的乖孩子;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一个勤奋、刻苦的好学生;在同学的眼里,我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好榜样……但是谁能知道,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小秘密——我不想当乖孩子、好学生。
  我是爸爸、妈妈的乖孩子,每到周末,别的孩子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电影、逛公园,我却要参加各类兴趣班、补习班;我是爸爸、妈妈的乖孩子,每天放学回家,除了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之外,我还要完成爸爸、妈妈为我精心准备的语数外各类习题。完成作业后,别的孩子可以快乐地看会电视,我还要去练字、弹古筝……唉,当个乖孩子真难啊!
  我是老师、同学眼里的好学生,下课了,同学们在外面自由地活动、玩耍,我要做老师的小助手,帮老师改作业、辅导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我是老师、同学眼里的好学生,课堂上、作业上,我不能有一丝马虎。考试时,我不能有一点失误。偶尔有一点差错,老师会严肃地说:你是好学生,可不能让老师失望啊!同学们会说:还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真幸福的作文
       关于战胜诱惑的作文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家乡的板栗
       又是一年槐花香
       黎明协奏曲
       爱在那一瞬间
       看梦开出绚丽的花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6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