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我漫步在铺滿了金黄色的林荫大道上,已到了秋天。万物准备开始冬眠了,银杏将一身的黄叶洒向这个大地上,像是一层厚厚的黄金地毯,点点光斑从头顶射了下来。

这个秋天,将是一个多么美的秋呀!公园里的小路上都是黄叶,平常茂密的银杏树都成了金树,整个世界就像是金子铸成的。阳光洒在小溪的涓涓流水上,小溪变得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流动的是金汤。低矮的灌木丛中穿插着金光,金色的落叶也飘落在了上面,似乎一个个金色的球体摆放在森林中。道路边的银杏和梧桐高耸着,许多树叶还在树枝上摇摆,微风一吹过,零零星星的金色落叶跳着华尔兹正准备睡在大路上安眠呢!天空上飘浮着朵朵轻云,太阳洒下金光,映射在云儿上,云也变成金色的了,天空都是金色的了!

回想起夏天,炎热笼罩了大地,火烫火烫的太阳悬在空中,刺眼的阳光将整个公园暴露在了赤日之下,而林荫大道却依然凉爽宜人。茂密的银杏和梧桐撑起了绿色的遮阳伞,阳光侵袭不进来。树的影子是绿色的,清凉怡人,比家里的空调还要舒适。小溪在一旁淙淙地轻轻的流动着,唱着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歌儿,快乐地有前奔跑着。灌木丛下,无数个辛勤的劳动者正在继续进行着宏伟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苹果的最后使命
       诱人的美食节
       繁忙的街头快乐的生活
       节日的烟花
       只要努力就好
       危险的小河
       鼓励的力量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决赛初体验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夏天的故事
    秋天是那么的美
    秋天的遐想
    《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秋天美丽的一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