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哇!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呀!同学们一个个被爸爸妈妈接走了,可我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妈妈的影子。
  天已经快要完全黑了,可雨还是不见小,我眼含着一肚子的泪水,满怀怨恨地向家里跑去。跑到家浑身都湿透了,可惊奇的发现本以为不在家的妈妈,正和几位阿姨在打麻将,我的泪水顿时如火山爆发般涌了出来。把书包一甩,冲进自己的房间,“轰”一声将门关了起来,号啕大哭[注: 号啕:大哭声。放声大哭。]。妈妈拍着门,在门外不停地向我道歉,我就是不理睬。
  爸爸回来了,我不停地向爸爸诉苦,说妈妈一万个不是,本以为爸爸一定会向着我,可意想不到的是,爸爸却拉着我来到鞋架前,指着我的鞋对我说:“孩子,你觉得很委屈是吗?你看,你的鞋,它可值二百多哪。”是的,那是我十岁时妈妈给我买的,那可是全班最贵最美的鞋。顿了顿,爸爸又说:“孩子,你知道吗?爸爸小时候,下雨天为了防止鞋打湿了,可都是把鞋揣在怀里,光着脚跑回家的。”听到这,我顿时愣住了,是啊,爸爸兄弟姐妹十个,家里很穷,可今天他们却都有了自己的一份很好的事业。想到这,我不禁低下了头。
  从那以后,每当刮风下雨我总想起爸爸揣在怀里的鞋,我就变得勇敢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读书改变了我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渴望安宁与美好
       爱让生活沐浴阳光
       心灵的旗帜
       那种爱是危险的
       渴望是生命的源泉
       军神读后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