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是响水,虽然简单,但是是一个有着丰富色彩的小县城、小城市。
  我们响水四季分明、风景迷人。
  春天,花儿开了,草儿绿了。桃花似一个漂亮的小姑娘,露出了粉红的小脸蛋,害羞地笑了。梨花穿上了雪白的衣裳,它是一位仙子,在微风中跳舞。小草也穿上了碧绿的衣服,显得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
  夏天,树木们更有生机了。梧桐树的叶子更绿了,它如同一名守卫家园的士兵,庄严地站在土地上。银杏树摇着扇子般的树叶,庆贺夏天的到来。
  秋天,庄稼熟了,树叶落了。水稻一片金黄,犹如撒了一地的金子。玉米戴上了假发,龇着牙儿笑了。有的树叶在树上颤抖着,有的树叶缓缓飘落,似乎不想离开。
  冬天,雪花纷飞,白雪皑皑[注: 皑皑:洁白的样子,多用来形容霜雪。洁白的积雪银光耀眼。]。冰雹是个顽皮的孩子,把窗户、砖头砸坏了。冬天把树木们冻坏了,但我们会给他套上厚厚的棉袄,让它们暖暖和和的。
  在晚上,你如果走进响水湖公园,会感到周围许多事物极为神秘。来到响水湖公园,不走过小桥实在太可惜了。走上小桥,看看水面,不仔细看还看不到小鱼在游动。小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就在我身边
       让爱传递
       父爱如雪
       故乡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我为自己喝
       帮奶奶梳头
       关于苦难的作文
       叮当岛
       小猴子摘桃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