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学习方法


我的学习方法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子,我最喜欢跑步,因为它能够给我快乐!

说起我的学习方法,那可是说不完的,这次,就说我最得意的方法吧!

我的第一种学习方法是在暑假或寒假把下一学期的书借来语文的话利用早晨的一点时间,把该读的、该背的都干完,再把让背默写下来,这样在学习新的知识时,会减少很多负担。如果是数学应该利用自己头脑清醒的时候写一些数学题,在老师讲课时候,就不会听不懂了。如果是英语,应该利用你记意力好的时候学习,就不会感觉很难背了。

我的第二种方法是玩中学,学中玩,在考试之前,家长一定会让同学做一大堆的课外题目,让同学们心不甘情不愿的,我就不是这样的,在考试之前以自己感兴趣的作文来代替参考书,把课内课外的知识复习一遍,便可以玩了,在玩的时候我经常看到一些新汉字,然后便去查字典,学会了很多生字,词语也是如此,便可以掌握许多知识.

所谓学中玩就是在学习一些枯燥难懂的题时,可以通运做一些小游戏来增加学习的气氛,让同学科学得开心快乐,学习是靠自己的兴趣,而不是逼着你学这样反而适得其返,想要学,必须得激发我们的兴趣,枯燥的学习只会让同学们感到无趣,最后老师白讲了,同学们也没听,典型的浪费时间。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其实你的身边有很多奥秘,只要你会心观察,你一定会成功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声音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劳动真开心
       收获源自领悟
       寒假的收获
       收获这个夏天
       最闪亮的星星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在心中种下孤独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