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扶老奶奶回家


扶老奶奶回家

一天傍晚,天上下着毛毛细雨,我由于在教室里打扫卫生,所以回家的时间迟了一点。
  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当我走到一个拐角的时候,突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她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拎着一篮子苹果,路边的人已经很少了,除了这位老奶奶,没再看到有其他的人。“哎哟”一声传来,我又往老奶奶那个方向看过去,呀,原来是老奶奶摔倒了。
  我连忙跑过去,这时我看见老奶奶手中的雨伞和苹果都滚得远远的,我一边把老奶奶扶起来,一边又帮助老奶奶捡起雨伞和那一篮子苹果。我心想:老奶奶现在怎么样了?于是我问:“老奶奶,你怎么样了呀?”老奶奶说:“哎哟,我的脚扭伤了。”我心里又想:老奶奶受伤了,不能自己走回家了,我把她送回家吧。于是我对老奶奶说:“老奶奶,你受伤了,我送你回家吧。”老奶奶摇了摇头说:“不行,你爸爸和妈妈一定会很着急的!”“没关系,我可以给妈妈打个电话。”我给妈妈打过电话,老奶奶才答应。
  过了好一会儿,我和老奶奶终于到家了,老奶奶一坐下来,就把篮子里的苹果拿给了我几个,我连忙说:“老奶奶,苹果吃了对身体好,你自己留着吃吧!”
  我回家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回家把这件事说给妈妈听,她会怎么表扬我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松懈
       重温历史感受经典
       琵琶情
       人与人之间的爱
       一个陌生人给我的感动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母亲的眼神
       在前进的路上
       人生路上的坎坷
       沙漠里的较量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奶奶家的那只狗
    奶奶家的小花猫
    给奶奶过生日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你真了不起
    奶奶家的果树
    陪奶奶过中秋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奶奶的呼噜
    奶奶家的石榴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