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永不松懈


永不松懈
  听人们说,爱迪生是伟大的科学家。今天,我读了《外国科学家故事选》,里的《爱迪生》这篇故事。知道了爱迪生是发明大王,发明了上千种东西,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敬仰。
  爱迪生能取得成功一点也不容易。有一次他在火车上做实验,火车启动时的震动,把桌上的磷给打翻了,磷遇到空气马上着起火来,在许多人的扑救下火才灭了。车长气急了,狠狠地扇了爱迪生一耳光,这一耳光竟把他打聋了。不光这些,又一次实验硫酸销毁了他的衣服,还有一次硝酸差点弄瞎了他的眼睛。可这些并没有让他停下对科学探究脚步。终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也想向爱迪生学习,在科学的海洋中遨游,那种永不松懈不放弃的精神多么令人可敬。可相比之下我感到羞愧,因为我一遇到难题就退缩了。不是向别人请教就是空在那,就不动脑筋。现在我明白了:只要永不松懈,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就能成功。
  同学们,我建议大家多读些好书,说不定能在书中学到些好习惯来改善你的缺点,所以大家读书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温历史感受经典
       琵琶情
       人与人之间的爱
       一个陌生人给我的感动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母亲的眼神
       在前进的路上
       人生路上的坎坷
       沙漠里的较量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永不到站的列车
    夕阳永不落幕
    永不言弃
    永不言败
    永不言弃
    永不忘怀的友谊
    奥运的脚印,永不磨灭
    勇往直前,永不退缩!——观
    『贺』永不忘的阳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