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迟到的作文


关于迟到的作文
“叮铃铃”一阵刺耳的闹铃声,打破了我甜美的梦。我抓起闹钟一看,不好,已经八点半了,我迟到了。拿起书包,用尽地撞开门,我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直朝学校奔去。
  一口气跑进了学校的走廊,听到了老师领着同学们正在有感情地朗读课文。我的脚步不由地慢了下来,心想:不知老师会怎么批评我呢?过了一小会儿,我鼓足勇气走进教室,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地叫了声“报告”。刚刚还眉开眼笑[注: 眉头舒展,眼含笑意。形容高兴愉快的样子。]的老师,现在却晴转多云,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地对我说:“你怎么啦!现在几点啦,怎么迟到了这么久?”我悄悄地看了老师一眼,只见他双手叉着腰,刚笑成一条缝的眼,现在却瞪得溜圆,眼珠似乎要从眼眶里蹦出来了,还不停地咬着嘴唇,牙齿不时地发出咯嘣咯嘣的声音。我想,老师真的生气了,我该怎么办?这时老师也发现同学们都盯着他看,他深呼吸了一下,笑眯眯地对我说:“好了,你上位吧!下次不能再迟到了,听到没有?&r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恩图报的小白狗
       新少林寺观后感
       助人为乐的作文
       五十六朵鲜花
       茶的启示
       品味真爱
       划桨的学问
       母校的风采
       学习雷锋精神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