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英语课

  昨天的那一节英语课上得特别特别有趣,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节有趣的口语课。

  nick哥哥昨天想了一个话题教我usa(美国)的知识,他问我想不想知道nba,我说:“no!”他又问我想不想知道美国的大学,我心想:美国有这么多有名的大学当然要知道啦!于是我说:“yes!”

  nick哥哥先给我讲了讲美国有多少所大学,真没想到美国竟然有三千多所大学,不过好的大学只有三百所。就给我先讲了讲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哈佛大学,哥哥说有好多美国总统都是在哈佛读大学的,那里的食物非常好吃,图书馆竟然有将近一亿本书,真是一个大数字了,我听了顿时嘴巴张得大大的。还有一个更牛的,那就是他们很富有,而且还是全世界排名第一富有的大学呢!因为总统都是在那里读大学的,所以会有很多钱。哥哥还告诉我,整所学校的钱竟然有一百亿!我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

  全世界排名第二的大学也在美国,就是普林斯顿大学,哥哥说他很喜欢这所大学,因为他非常棒,在图书馆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电脑供学生们查询,还可以自己带碟去看电影,真是太爽了,跟我们中国的大学的图书馆比起来那我们这里的图书馆真是不自量力[注: 自己不估量自己的能力。指过高地估计自己的实力。]啊!哥哥还说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在这里当过老师,那这所大学真是太棒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我们的小伙伴
       我渴望而向往的暑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游香港迪士尼
       二年级结束了
       我与感冒斗争
       捉蝌蚪
       请给我自由
       未来的机器人
       开心农场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龙的英雄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