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变幻无常的雪


变幻无常[注: 指事物经常变化,没有规律性。]的雪
天气变化无常[注: 无常:没有常态。指事物经常变化,没有规律性。],就像京剧中的变脸,说变就变。今天我总算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
早上下起了纷纷扬扬[注: 形容雪花飘落。]的雪,本以为就这样开始雪的一天,没想到才几分钟,雪就收敛了气势变得稀稀疏疏的。更令人惊讶的是太阳竟从厚厚的云层中探出头来,将温暖的阳光撒向大地。不一会儿,外面就一派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的景象。真是从冬天一下子变为春天,不留一丝痕迹。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雪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刚才只是玩累休息一会儿,但紧接着马上又下起来,不一会又停了。我想这下总该完了吧!可雪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偏偏与我作对,又抛下许多白花,就像在玩“天女散花”。而且这次还颇有特色,不但大还打着转,像气流回旋似的,绕啊绕,形成了一个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夏天的作文
       笑的感觉真好
       难忘的教训作文400字
       文明一小步快乐一生行
       永远的歌声
       神奇的水果抹布
       一件后悔的事400字
       走过岁月的心魂
       朋友此时此刻
       曾经的曾经是我的牵绊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喜怒无常”的小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