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笑的感觉真好


笑的感觉真好
  阳春三月,春姑娘蹬着一辆绿色小车,绿了田野,绿了果园,也绿了人们的心田。在这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的季节里,我和万牧、杨宇威一起去公园玩。公园里,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河中的鱼儿一会游到东,一会游到西,这一切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
  万牧提出要玩掰手腕,杨宇威主动和万牧比赛,,“开始!”我一声令下,他们两个便都使上了劲。你看:万牧虽然手被划破了,可他并不在意,只见他圆睁两眼,目光直逼杨宇威。杨宇威把牙齿咬得紧紧的,锐利的目光紧盯着对方抖动的手。他俩手上的青筋一下子都暴了起来,由于劲用的太大,椅子也抖动起来。虽然俩人都使上了吃奶的劲,可是紧握的手只是在微微颤动,总也分不出高低上下。二十秒,三十秒,一分钟过去了,还是不分胜负!不好,杨宇威不行了,只见他的手臂被万牧慢慢压了下去。我们都笑了,欢快的笑声荡漾在公园里,美好的回忆深深地藏在我们的心底。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教训作文400字
       文明一小步快乐一生行
       永远的歌声
       神奇的水果抹布
       一件后悔的事400字
       走过岁月的心魂
       朋友此时此刻
       曾经的曾经是我的牵绊
       音乐太棒了
       新学期新开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生命的感动
    身边的感动
    四季的感动
    眼前的感动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生命的感动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小蜜蜂飞走的感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