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采桑葚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们班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去龙居桑葚园采桑葚,过了一个特别的快乐节日。

       我们有说有笑地下了车,看到满园都是绿油油的桑树。听完老师的叮嘱,同学们就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跑到桑葚园。看到陶奋锐一个猛冲直接进入了桑葚园里,我拉着妈妈的手也走了进去。

      我们仔细地寻找,发现桑葚都躲在桑叶底下,像是跟我们捉迷藏似的。我们必须弯下腰去向桑树底下张望,才发现一颗颗不同的桑葚,有紫色的,红色的,淡红色的,绿色的。我们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将最紫的桑葚采下来,放进小桶里,唯恐把它们给挤破了。我采摘的时候看见一个大的桑葚就叫它:“大胖子,你好!”看见小桑葚我就说:“嗨,小瘦子!”就这样,我把采下来的桑葚都取了名字叫了一遍。有的同学边摘边吃,我却一颗都不舍得吃,因为我要把美味的桑葚带回家跟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分享。

       后来我们又参观了桑葚园旁边的养蚕房。又白又长的蚕宝宝生活在像大床一样又宽又长的架子上,它们在慢慢地蠕动,还听到“沙沙”的声音,仿佛是蚕宝宝之间打着招呼,又好像是在说着悄悄话呢,看上去真幸福呀。

     “六一”儿童节这天,真是过得又快乐又有意义,多么令人难忘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育课总结
       春天的歌声
       妈妈您辛苦了
       勤快的妈妈
       有家就有爱
       咱们班的大新闻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感恩父母征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经典古诗词伴我快乐成长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采桑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