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买票

  

  五月一日放假,我和妈妈要回奶奶家。真糟糕!天气阴沉沉的,还下起了小雨。人们都大包小裹地到车站买票,排了好长好长的队,像一条条长长的巨龙。然后,我们就排了上去。

  快到我们了,我太高兴了!但是人越来越挤了,这时候,妈妈很担心挤坏了我,紧紧地护盖着我,不让我受到一点儿伤害。她指着不远处的柱子说让我到它下面等。于是,我就钻了过去。其实,我在哪儿,妈妈都不放心。生怕找不到我,把我弄丢了。站在柱子下,我害怕极了。中国作文网

  妈妈终于买完了票,急匆匆地挤出人群到柱子下找到了我。过了好一阵子我们的紧张的心才渐渐地平静了下来。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你
       可爱的猫咪
       跳绳
       老师的奖励
       热爱读书
       唐山大地震
       感动的《长江七号》
       有多少人为了我
       聪明者——刘老师
       我想有个快乐节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