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跳绳

  

  一天,几个小伙伴来叫我去跳绳,开始我是满口拒绝,后来在小伙伴的强求下,我只好陪她们去玩了。

  她们说要看谁跳的多谁就获胜。我第一个跳。我两手握住绳子的顶端,托下来的那一段放在脚跟后。我做了开始的动作,心里默默地喊:“预备——开始!”一想完,我就快速地将绳子往前甩,就在它快要触到脚尖的一刹那,我猛的往前一跳,将绳子甩在了后面。就这样,连续地跳着,小伙伴们不停地数:“1、2、3、4、5……”我一口气跳了五十多个呢!中国作文网

  一个小朋友说:“我们别这样跳了,多没意思呀!还是比跑着跳吧。”“好吧,好吧!”大家都同意了。我们做好预备姿势。一声令下,我们立刻跑跳了起来。我的腿像跑步似的不停地往后踢,我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嘻嘻,这次肯定是我第一。我边想边跳,越来越有劲,马上就冲向了终点。“耶!我赢了!”

  今天大家都玩得挺开心的!我爱跳绳,它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的奖励
       热爱读书
       唐山大地震
       感动的《长江七号》
       有多少人为了我
       聪明者——刘老师
       我想有个快乐节
       喜欢的歌
       我学会了下五子棋
       我的小书房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记一次跳绳比赛
    参加跳绳比赛
    有趣的跳绳比赛
    跳绳表演的感受
    跳绳比赛300字
    跳绳比赛
    跳绳
    跳绳比赛前夕
    跳绳
    跳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