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的奖励

  

  今天,英语兴趣班的杨老师买来一大包薯条和一提美年达,说是奖励我们期中英语考试都考了90分以上。杨老师说:“因为大家期中考试都考了90分以上,所以今天要奖励大家吃薯条和喝美年达,还有看好看的动画片。”我们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说了声:“耶,太好了。”中国作文网

  老师叫我们洗好玻璃杯,就开始吃了。我们一边吃着可口的薯条,一边喝着美味的美年达,一边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看着好看的动画片,高兴极了。贪吃的我趁老师和同学在看动画片时,把薯片给吃掉了很多,老师准备拿给其他同学的时候,发现薯片少了很多,就问:“是谁这么会吃,就快吃完了?”我老实地承认了。老师风趣地说:“再吃,再吃,你就变成小猪猪了。”教室里充满了笑声。

  很快,一大包薯条和一提美年达就被我们“一扫而光”了,老师让我们收拾完残局,就又开始上课了。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读书
       唐山大地震
       感动的《长江七号》
       有多少人为了我
       聪明者——刘老师
       我想有个快乐节
       喜欢的歌
       我学会了下五子棋
       我的小书房
       挖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不真实的奖品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