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夕阳下的足球赛

  

  金发小男孩在放学以后,约了一群要好的朋友去踢足球。把一个空旷的地方当做足球场,又把书包给重叠起来,充当球门,足球赛拉开了序幕……

  这时,黑发小男孩对金发小男孩所守球门展开了激烈的攻击。只见金发小男孩沉稳的摆开了架势,似乎有他在,什么球都不会进网。只见一个假动作是黑发小男孩对金发小男孩的一个考验,不知他会不会守住?只见球不偏不斜的射中了金发小男孩的腿。

  这时,我们把镜头转向观众吧。陆陆续续来了几个观众,大个子叔叔正在盯着足球,好像恨不得把眼睛给扔到前面去;那戴绿色连衣裙的小女孩正盯着足球,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加油,不要让他们把球给抢去看那神情,似乎比足球队员还要紧张;那金发小女孩看似对球赛漠不关心[注: 漠:冷淡。态度冷淡,毫不关心。],但眼睛还是盯着不停滚动的足球;那戴红帽子的小男孩把身子向前仰去,似乎前面的大个子叔叔挡住了他的视线似的,手还准备随时鼓掌呢;另一个金发小男孩正把头向上仰,似乎连眼睛眨都不眨一下,似乎害怕错过一个精彩的瞬间;而那个站着的小男孩似乎一脸的不屑,似乎在小声嘀咕着:怎这么烂的球技都要拿出来,真不爽。那个最边上的小男孩似乎成出来晚了,正抱着弟弟看呢;不知是谁家的白毛小狗,出来跟着主人,但并不是想看球赛,而是想懒洋洋的晒太阳呢!中国作文网

  我们又把镜头转向守门员吧。只见他对腿做了一些处理便又上场了,只见他把眼睛直直的盯着足球,似乎,无论多难的技术都难不倒他,他可真是不屈不挠[注: 屈:屈服;挠:弯曲。比喻在压力和面前不屈服,表现十分顽强。]呀!而黑发小男孩却出局了,谁叫他那么不小心呢?

  夕阳下的足球举行太精彩了!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故事
       好梦成真
       动物王国的求救信——渡渡鸟归来
       假如我有72变
       谁最伟大
       未来的机器人
       几年后的家乡
       搬家机器人
       为了你,我会好好活下去
       花花的梦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锦绣夕阳彩
    阳光下的蜕变
    夕阳西下
    夕照下的思索
    月光下的思念
    月光下的记忆
    夜幕下的厦门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