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参加跳绳比赛


参加跳绳比赛
星期一,我听老师说:“学校要比赛跳绳啦!参加的人有:史清卓,………………等”。我听了,十分吃惊!又十分紧张!
后来,我去超市买了一根跳绳,就开始练习了。星期二下午我就练习,第一次一分钟我跳了86个,第二次我一分钟跳了93个。星期三我一分钟跳了101个。练习比较疲劳后,老师对我们说:“明天就要比赛了,我希望参赛人员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赢取成功!”星期四我休息了一天,准备明天比赛。
星期五下午,同学们来到学校后,听了校长的安排,我们迅速的来到了后院操场。这时,台下乱成一团,像‘小麻雀!’一样!校长说:“谁在一分钟内跳得最多,谁就是胜利者!”主持人说:一年级一班!一年级二班!”就这样陆陆续续的该我了。只见我双手用了握住绳子的两头,绳子像彩虹一样飞舞了起来,掠过头顶,擦过地面。从脚下一闪而过,绳子发出呼呼的生音。我的双脚在欢快的跳跃着,想一只开心的小兔子。一分钟我跳了114个,同学们大声呼喊着;“史清卓加油啊!”停了一会儿,我才发现,别人比我跳得多!
虽然我不是跳最多,但我通过跳绳比赛我拥
跳绳比赛
星期一,我听老师说:“学校要比赛跳绳啦!参加的人有:史清卓,………………等”。我听了,十分吃惊!又十分紧张!
后来,我去超市买了一根跳绳,就开始练习了。星期二下午我就练习,第一次一分钟我跳了86个,第二次我一分钟跳了93个。星期三我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学第一次自己回家
       关于愧疚的作文
       生活需要快乐
       浓浓的春意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月光下的背影
       一个善意的微笑
       我家的小松鼠
       倾诉也是一种享受
       别让眼睛老去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
    参加菊花展
    参加婚礼
    跳绳
    记一次跳绳比赛
    参加管乐队的苦与乐
    有趣的跳绳比赛
    跳绳表演的感受
    跳绳比赛300字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