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比赛
盼望已久的跳长绳比赛即将开始了。

中午,我们早早地来到操场,做热身练习。我们互相鼓励,争取获得第一名。作为我们班长绳队的一员,我即兴奋又紧张。我真希望我们班能夺冠,又担心自己失误影响比赛成绩。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四年级五个班级的长绳队伍在红色的跑道上一字排开。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排头陆水仪机灵地跑到长绳中间,跳了起来。接着,施杭和黄怡韵也一个个地跳了过去。轮到我了,我心跳加快了,“扑通”“扑通”地直跳,我闭上眼睛,跳了过去。慢慢地,我不再紧张了 。我们像一只只矫健的小燕子欢快地跳着。一旁的啦啦队使劲地为我们加油、呐喊。当我们跳到第四圈时,由于我跳得太里面,不小心头钩到了绳子,影响了后面的同学。正当我懊悔时,后面的周嘉阳轻轻地说:“没关系,下次小心点。”我点点头。没想到,跳到第六、七圈时,周嘉阳连续失误了。正在大家十分着急时,只听一旁的薛老师说:“不要紧张,要稳。”我们又找回了训练时的感觉。我们一个接着一个,跳得十分流畅。一旁的加油声越来越响,我们也越跳越有信心。“停!”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我们一共跳了244个。我们焦急地等待着最后的比赛结果。当裁判员老师宣布:“四年级组冠军是四(5)班。”时,我们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欢呼雀跃。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啊!跳长绳比赛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我么团结合作的精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作文小狗凯莉
       雪的作文400字
       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
       有没有那么一个地方
       时间你如此美丽
       思考人生
       论非主流
       小论平安
       悲伤不应该是青春的主旋律
       不要去触碰现在不能承受的情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跳长绳的启示
    记一次跳绳比赛
    参加跳绳比赛
    有趣的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300字
    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前夕
    难忘的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