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歌曲背后的故事

每当耳边响起《听妈妈的话》那熟悉的旋律,每当唱起那首动听的歌曲,我的眼前又浮现出那一个个动人的情景……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学生照常去上学,大人们照常去上班。突然!一声巨响震彻山谷!四川汶川,8.0级大地震震惊全球!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我听着这首歌时,不禁意间看到了这样一条新闻:在一片废墟中,一个刚刚满月的婴儿,正在憨睡,毫无察觉大地震的发生,仿佛周围的一切与他无关。他是多么的轻松啊!而轻松的背后,是一位母亲用钢铁般的脊梁撑起那些钢、砖!当解放军发现这位母亲时,他已经离开了人世。就当解放军准备去救其余受困者时,一个嘶哑的声音惊喜的喊道:“这还有一个孩子!”当人们把母亲的手轻轻拨开时惊讶的发现里面还躺着一个孩子!旁边还安放着一部手机,手机上写着:孩子,如果你还活着,你要知道,妈妈爱你!  
  父爱母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然而七八岁时,你不愿吃饭,父母来喂你,你却撅着嘴怎么也不吃。但你是否看见父母额角的汗珠呢?当父母送你上学时,提醒你:“用心点,专心听老师讲……”还没等家长说完,你已经打断了他的话,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烦死人了!”当长大了,你考上了大学,终于明白了父母的苦心,来报答他们。  
  空闲时,我常常听听这首歌,细细的去体会,脑海中总会浮现出那幅画面。比起他们,我们的生活好比在天堂里一样幸福。父母是安全的港湾,来装你这艘小船。可是,你是一艘好船吗?也许,你的小船露了一个不起眼的小洞,但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船破烂不堪,给港湾造成了大麻烦,到那港湾总是不求小船的回报,细心的养育着小船。也许,你的性格不好,但只要好好的听父母的话,哪怕有些刺耳,但对你总会有帮助!哪怕只是端茶倒水……  
  是的,我们每个人都沐浴着阳光,父母给我们的爱,老师给我们的爱,甚至是陌生人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
       最疼我的人
       摔泥娃娃
       吹泡泡
       美丽的吊兰
       小乌龟
       有趣的美术课
       我的“淘气包”同桌
       四季之美
       我爱美丽的家乡(转载)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全国少儿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
    背后的眼睛
    我背后的一双手
    虫儿飞人物加歌曲 (梦蝶依
    太阳的背后不是阳光
    墙背后的眼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