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庭院里的春天

          我看过乡下多彩的春天,也看过公园艳丽的春天,还看过山花烂漫的春天,然而,我家庭院里的春天却另有一番景象。

        我家住在县城的闹市,庭院不大,却非常精致,进入大门,首先是一块不大的停车地,它也是供小朋友玩耍的地方,沿着围栏还种着一些蔬菜。两条环形小路把周围分成两个小花坛,艳丽的花朵成为一道美丽的“家景线”,菜田旁还养着一只母鸡,辛勤的妈妈把院子打理得紧紧有条。

        初春的时候,春风轻轻地吹,像春姑娘抚摸我的脸庞;细雨绵绵的下,像春天演奏着早春的心曲;春雷隆隆的降临,唤醒一个个美丽可爱的生灵;阳光像利剑穿过枝杈,开启着新一轮的生命。庭院墙角的野花,不甘寂寞:开出了朴素的花朵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经过寒冬的磨练,再泛新绿,尽显蓬勃朝气。种在大门旁的白玉兰也脱枝换叶,开出了淡雅的花朵,花香醉人肺腑。花坛外的一排杜鹃花,经过寒风的摧残,“整装待发”重拾往年的繁华;花坛正中的茉莉花貪婪的吸吮着早露,似忽再度谱那传事风靡的《苿莉花》;門旁的兩株茶花,芳香四射,蜜蜂的叫聲在那愜意的花香中徘徊。我坐在石級上,感受植物生命的軌跡,傾聽動物呼喚的旋律。

         三月的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早晨,百靈鳥打起了千里歡歌的头弦,之後就是七嘴八舌的春語了:小鳥在枝頭歌唱,黃鸝在空中飛舞,螞蟻成群結隊的打集合乐,小雞和母雞似乎聽見了春天的口號,奔向四射的春天。年邁的爺爺坐在石凳上端祥的下着棋,小穗子在庭院裡玩耍,小孙女在阳光下微笑,她笑得多么甜呀像一朵祖国的花朵开向春天!

        春天,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忠犬“八公”
       拔牙陷阱
       接力赛
       放风筝
       小蚂蚁搬家
       瞧,我们这个班
       我是雷伊1
       我是雷伊2
       龙卷风
       过年了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家庭趣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家庭。亲情。幸福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