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夜晚的八一广场

  

        今天,妈妈带我来到了八一广场,我这才知道夜晚的八一广场也是绚丽多彩的。

         一来到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路旁闪烁的霓红灯,看得我眼花缭乱。一棵棵高大的树木挺立在广场的周围,像一个个小战士在放哨。八一广场的中间有雄伟庄严的南昌八一起义纪念碑,它闪烁着彩灯,表示着中国人民的辉煌。我还站在石碑前照了几张像呢。纪念碑的前面是开放喷泉的地方。喷泉的右前方是玻璃橱窗,里面记着中华人民解放的大事记,我还趴在上面认真地读过。人们在广场上来来往往,有的坐在石板上聊天、有的在看风景、有的靠在石壁上看书、还有的在放风筝呢!

        当这时,喷泉伴随着悦耳的歌声开始了,我就坐在台阶上静静地欣赏。突然,所有的喷泉从地下蹿出来,有一个喷泉好像火箭向天空中发射一样,直耸入云宵,两旁接起了一座彩虹桥。彩红桥的前面喷出了一朵朵像牵牛花一样的喷泉,周围围绕着许多摇摆的喷泉,像一位位婆娑多姿的少女在舞动。她们越喷越高,越摇越高,把桥上的小孩子都冲了下来,大人们也要摸着走。这个时候两旁,不断地喷出“火花”。这时,人们不断的发出欢呼声,我也被这幅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

        夜深了,广场上的人群越来越少,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可心想,明天再来这个美地方游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八一广场
       结果真的灵验了!
       春节
       我的小秘密
       读《魔法小仙子》之感
       “短消息”
       仙人球
       青青可儿
       有意义的一节课
       我家的乌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夜晚发生的事
    我家的八哥
    夜晚的广场
    夜晚的景象
    夜晚
    夜晚
    夜晚的浞河
    傍晚的云彩
    夜晚的天空
    夜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