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我也有,那本书就是《爱上奔跑的羊2》这一本书,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这本书吧。
  从小失去父母的小元牛次仁,被康力风羚部落的猛士多吉所救,雌风羚把它当做小风羚收养了。从此小元牛次仁有了一个梦想,就是成为多吉最重要的得力助手。要成为风铃部落中的猛士。要想成为猛士,必须善于奔跑,次仁非常努力的与别的小元牛一起奔跑,可是每次都是倒数第一。次仁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仍然坚定的练习奔跑,康力部落遭到了银狼的进攻时作文 ,次仁意外地爆发出元牛的巨大力量,拯救了许多康力风铃的生命,在康力风铃遭受袭击时帮了大忙,康力风羚在银狼的反攻下遭受了重创,次仁却在危急中再次爆发出元牛的巨大力量,挽救了众多康力风羚的生命。羚羊王让桑杰组织“大地之子”,协助狂风猛士团一起保卫族群。次仁加入“大地之子”后,拿到了有生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多吉因犯错被羚羊王流放,路遇恐虎。次仁拼尽全力救了多吉,自己却和恐虎一起滚下山崖……经过一番曲折,次仁终于实现梦想,成为多吉最重要的助手。
  着本书描写生动,我永远喜欢这本书。
  


第2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每一个人都有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我最喜欢的书就是邢老师给我们借来的《爱上奔跑的羚羊》。
  本书的主人公是小元牛次仁,次仁的爸爸妈妈在一次雪崩中丧生了。长老们决定把它送到羚羊那里。可是因为体力不支,所以长老告诉它一“直往前走,就会遇上羚羊,那样你就有救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舞动时光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我喜欢的一篇文章
    让我最尊敬的人
    我最喜爱的玩具
    那一次我最难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最崇拜的人是潘主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