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唉!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大家都很想问这是为什么?接下来就听我给大家来经书我的故事吧!
  在去年寒假的时候,爸爸的同事要送给她一只小狗,爸爸没有要,我非常的生气。小狗多么的可爱呀!爸爸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它们呢?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中重复的出现,所以近两天我一直在考虑小狗狗的事情。
  惊喜就在一天毫无中招的降临到了我的头上,因为老师要我们买邹慕白的字帖,所以我和奶奶出去买字帖,突然,我看见一个小洞里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狗,估计才一两个月大,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刺骨,小狗狗在那个小洞里冻得发颤,奶奶说这毕竟也是一条生命,总不能让它呆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活活的冻死吧,所以奶奶就把它抱回家了。我们又出去买字帖,买字帖回来的时候,我还在想,这只小狗我能不能样呀?万一爸爸妈妈不让怎么办?最后我下定了决心,不管大人们怎么反对,我都要养。没想到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我和他们商量的时候他们竟然同意了,但是过完暑假,等到天气暖和的时候就把它放回到大自然去。一开始我还不同意,最后想了想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还是同意了,因为它始终还是属于大自然的。
  接下来的几天,我给他想了许多名字,最终我觉得还是叫它luck,(幸运),又过了几天,我和奶奶去宠物医院给luck做检查,买小屋,买玩具。经过妈妈的资金支持,我给luck没了一个三层的狗狗豪华别墅,luck很喜欢接下来的日子我每天都带luck出去玩,我和luck的感情越来越深了,我似乎也忘记了和爸爸妈妈的约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飞快,寒假眼看就要过完了,我也越来越舍不得luck。最后执行约定的时刻还是到来了,那天是开学的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舞动时光
       认真决定成败
       手捧一把新年阳光
       芦花荡的赏析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3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好笑作文5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难过
    提起这件事我就想笑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后悔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这件事真开心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