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我是何烨婷,今年十三岁。我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进取。我以良好的品德,优秀的成绩,征服着同学们的心。
  在学习上,我刻苦好学,勤于动脑。从一年级到现在,各科成绩基本名列前茅。“四好少年”这个骄傲的头衔一直镌刻于我心中,幸运女神也总是站在我这头,使我几次都能与这个头衔相遇。读书是我课余的一大乐事,从童话故事到历史史诗,我都读得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我的视野,同时也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
  我有一颗善良的内心。在家里,对待亲人,我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我总是乐于伸出助人为乐的双手。与同学和睦相处,乐于助人,当同学有不懂的问题时小学作文 ,我会上前帮助。上课时遵守纪律,积极发言。平日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爱劳动,经常参加义务劳动,弘扬社会公德。
  我一直在追求着自己的目标。“做个好孩子,好学生”。可无论如何,我现在是船,我的归宿是远方,我的道路是大海。我尊敬长辈和老师,团结同学,遵守校纪校规,对人讲礼貌,深得周围人的好评。对待学习,我一丝不苟。语文、英语学习成绩较为出色。我兴趣广泛,除了学习、看书外,我还特别喜欢书法、绘画和英语。当然,我曾经还获得过书法比赛一等奖、绘画比赛二等奖、英语口语初赛三等奖。
  “积极向上”的标准是全面发展,一直以来这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归宿。小学的几年里,是我的道路,我的大海,我一步步朝这个归宿前进着,努力着。不断在学习中增长自己的知识,在人生旅途中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没错,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大源镇小
  何烨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音难觅
       舞动时光
       认真决定成败
       手捧一把新年阳光
       芦花荡的赏析
       增长知识的一天
       年的味道
       期末考试反思
       2015中的第一次
       密室逃脱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我是一部手机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400字
    我是一只鹰作文600字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是小书迷作文2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600字
    如果我是发明家作文500字
    我是最棒的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两会的小记者作文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