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舞动时光

  
  时间匆匆,转眼间,新的一年又来到了。为了庆祝元旦,富阳市影剧院准备举行一场迎新晚会,我们舞蹈队有幸参加了……
  今天是彩排,影剧院已是我的“老朋友”了。我们一行人随着两位老师,走上公交车,踏着冬缓缓而来的步伐,在这晴朗的日子,来到了影剧院。我异常地兴奋,在那宽敞明亮的室内,和煦的阳光不时透过时开时关的旁门而照在地板上。外头,风儿轻轻地吹拂着簌簌作响的树叶。
  在这个冬日里,我们二十名同学在表演大厅里准备进行彩排。在经过老师认真点评后,彩排开始了。在这仅仅只有十多分钟的彩排中,大家都很认真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像真正表演一样。
  伴随着《向着梦想奔跑》的音乐,我们开始表演。每人都在投入地舞蹈,每一寸力气都到了指尖,每一份专注都到了心房。那整齐有致的动作,那温文尔雅的笑容,坚定而自信,迸发出激情。每人都用肢体划出一个又一个的曼妙的舞姿。每个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我们坚信:只要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团结起来,成功的彼岸就在前方。
  舞动时光,愿时光与我们一同翩翩起舞,一同驶向成功的那岸。请相信,岸那头必定会是舞动的美好时光。
  大源镇小
  何烨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认真决定成败
       手捧一把新年阳光
       芦花荡的赏析
       增长知识的一天
       年的味道
       期末考试反思
       2015中的第一次
       密室逃脱
       有鞭,任性!
       记小学阶段倒数第三次大考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感动时刻
    舞动在空中的雪精灵
    舞动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