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手捧一把新年阳光

  
  待到岁月的年龄在不经意中又多了一个圈之时,我才猛然发觉,新的一年已踮起脚尖,从云端缓缓向我们走来。
  时针渐渐移回2014年的最后一天。早晨,寒气朦胧了母校的面容,但却丝毫无法阻挡学校迎新活动的热情。作为学校这棵大树的40片小小落叶,我们怀着一颗激动的心,准备迎新活动。
  如今,印象中的母校作文人网 ,在12时整,每班人声鼎沸。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教室就布置得焕然一新,毫不逊色于过节的气氛。
  记忆在“包饺子”、“做寿司”这几页中匆匆翻过,却在“才艺表演”定格。瞧,巴怡青和蒋雯丽率先为大家开启了音乐之旅:一个个蝌蚪般的音符从她俩的喉咙中蹦出来,凝聚成音乐的长河。
  “晚风吹动着竹林,月光拉长的身影……”听,她俩天籁般的歌喉,似乎也穿过茂密的竹林,飞出教室,飘扬在母校的上空,回荡在同学们的心里……这时,我看看表,感觉秒针越走越慢,想必时间老人也陶醉在如此美妙的歌声,忘记拨钟了吧。
  一曲悠扬婉转的《樱花草》终了,余音绕梁,打动着同学们跌宕起伏的心,掌声立即如钱塘江的潮水般涌来。
  2015年的脚步声已徘徊在耳畔,手捧一把新年阳光,心怀一颗希望之心:2015,大家一定能收获更多成功,更多道理。我们要让未来的365天,都过得美好、充实!
  大源镇小
  何烨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芦花荡的赏析
       增长知识的一天
       年的味道
       期末考试反思
       2015中的第一次
       密室逃脱
       有鞭,任性!
       记小学阶段倒数第三次大考
       小事引起反响
       爬泰山 保平安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
    一把隐形的伞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一把雨伞
    雨中的一把伞
    我找到了一把钥匙
    书是一把金钥匙
    手捧一缕清香
    微笑是一把钥匙
    一把充满温暖的雨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