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增长知识的一天

  
  今天,我们妈妈网的小记者又出发了,我们体验的是diy饼干和环保小卫士,这样的安排我觉着还不错。
  上午,我们坐车去了乐都汇去做diy饼干,刚开始,因为我以前做过饼干,觉着做饼干没大有意思,所以我对做饼干没有兴趣,我就怀着平常的心情去做饼干。
  刚开始,老师发给我们一人两个面团,一个小工具,一个擀面杖,一堆模具,还有一张垫着的垫子,等我们整理好,老师就开始示范了,老师先把面团掰成手能拿起来就可以了,再把小面团揉的软一些,把三四个小面团揉成一个大的面团,然后,就把大面团擀成厚报均匀的薄饼,随后,就用模具在饼上印上,再用工具把做好的饼干放在油纸上,就可以再做下一个了。
  我按照老师说的方法去做,老师看我做的不大行,就那我做示范,帮我擀,让其他的同学看着,我也认真地看着,以防待会儿遇到什么问题,当我把第一个饼压完时,我开始擀第二个饼了,可是我遇到了麻烦,我擀出来的饼老是裂开,老师告诉我,干的时候要轻轻的擀,要不就会像我这样裂开,通过老师的指导,我做的越来越好,质量也越来越高了,我马上就把油纸填满了,马上就可以进烤箱烤了,没过一会儿所有的同学都已经把饼干送上烤箱烤了作文 ,这时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回去吃饭了。
  下午,我们去莲池公园捡垃圾,先拿上手套和垃圾袋,就开始见了,在路上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垃圾的分类,说着说着就到了,我们先围着莲池公园转了一圈,顺便看看路上有没有烟头,纸片……垃圾,我捡的垃圾很多,其中还有一根筷子。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知道了垃圾的分类,还知道我们吃的饼干就是这样做出来的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的味道
       期末考试反思
       2015中的第一次
       密室逃脱
       有鞭,任性!
       记小学阶段倒数第三次大考
       小事引起反响
       爬泰山 保平安
       《王婆卖瓜》
       《幻城》节选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知识无价作文450字
    学会新知识的感受作文200字
    知识博士,道德文盲
    记一次知识竞赛
    读书使我增长知识
    法律知识听后感
    知识的海洋
    知识就是力量!
    知识·能力·分数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