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期末考试反思

  
  期末考试反思
  这次的期末考试,我数学考得非常差,考了九十三分,语文考了九十九分,英语考了一百分。
  数学这次错得非常不应该,错的都是一些计算题,都怪我没有认真检查,仔细读题才会变成这样。这一学期以来,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不怎么样,这次期末考试又考成这样,所以回家以后,妈妈把我训了一顿。我不怪妈妈训我,那是因为我这次考试太粗心大意了,考得不好,我心里也不舒服,所以,我准备趁着放寒假的这段时间,多预习预习下一学期数学的内容,多做一些练习题,以资弥补。
  这次的语文考得还不错,就是因为填空题把一个词填错而扣的分。回家之后,我一定会好好复习怎样用词才能够更准确,多看书,多学习,这样我才能以后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就像数学一样,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有可能来年第二次都不能犯。犯这样的低级错误是很严重的,所以我以后要多加注意。
  我对这次的英语很有信心,因为在平常的英语课里,我们班的同学都学得很好,而这也都是在我们的英语老师卫老师的帮助下才做的这样好。上英语课,我们班的同学听得都很认真,而且还能背过许多篇课文,这次我们班的英语平均分是九十八分多,妈妈也说我们班这次英语考试的平均分很高,这也都多亏了卫老师。
  每一个老师都将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老师,他们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我们不应该丢他们的脸。我争取初中作文 ,下次考试一定考个好成绩,不给老师们丢脸,也为了自己的目标,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5中的第一次
       密室逃脱
       有鞭,任性!
       记小学阶段倒数第三次大考
       小事引起反响
       爬泰山 保平安
       《王婆卖瓜》
       《幻城》节选
       cba总决赛第六轮前瞻  辽宁-北京
       四六听课众生相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期末检讨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考试大作战
    考试后的反思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期末评价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