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15中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去蒙古旅行
  我去过最远的地方就是呼伦贝尔草原了,我忘不了那青青的草坪令我神清气爽;那纯洁的天空湛蓝深远,在山顶伸起手,仿佛那无边的蓝天触手可及;坐在那马背上,看着远处的青山上有几个黑点在移动,给那单调的山坡上增添了几分乐趣。
  我第一次滑冰
  我们穿上冰刀鞋,带上护腕护膝,在外面走了两圈就进去了。我还以为很简单呢,结果与我相的截然不同,好滑呀!我一上去就摔了一个仰马趴,幸亏有护膝护肘。
  我开始扶着旁边的栏杆慢慢的滑,有时候站都站不稳;但是,我的技巧掌握的越来越娴熟,可以虚握着栏杆滑一大段距离。我看着别人都敢去中间滑行我也想尝试一下,摔倒就摔倒吧!我不怕,妈妈说如果越怕摔倒你越会摔倒。我小心翼翼的走了一小步、第二步……啊!我成功了我试着滑了一点地方只听见“噗”我又摔倒了。
  第一次为自己骄傲
  在班里的同学们与老师们的鼓励下,走上了赛道。“啪——”枪声响了,我们像离线的箭一样冲向终点,可就在我准备超越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一个人推了我一下,我重重的摔倒了,后面的人在了我的身上。而“肇事车”已经不知去向。我准备放弃,就在我想嚎啕大哭之际,突然,耳边传出了一阵熟悉的声音:雯瑞!加油!原来是妈妈,她竟然回来看我比赛,我惊讶不已,我起身去追赶一圈、两圈、…..,一个人、两个人、三……我竟然感觉不到疼痛。直到我到了第一个人的后面,我感到她在加速,我又做出想超越的样子来,她又加了加速……我听到了她“呼哧呼哧&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密室逃脱
       有鞭,任性!
       记小学阶段倒数第三次大考
       小事引起反响
       爬泰山 保平安
       《王婆卖瓜》
       《幻城》节选
       cba总决赛第六轮前瞻  辽宁-北京
       四六听课众生相
       班级众生相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再见2015 你好2016
    2016年的计划
    国庆见闻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0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
    2014年的那一场雪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春蚕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