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鞭,任性!

  
  有鞭,任性!
  正月初二,家里所有人都去二姨奶奶家串门,因为路途较远,且家里不能没有人,我和哥哥就留下了,开始了一场战斗。
  因为电视没信号,我和哥哥在玩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游戏,赢了不少关卡,后来觉得没有意思,我就和哥哥一人拿起一袋子摔炮,飞天蜻蜓,因为摔炮伤害极小,只要手不捏他,就不爆炸,使用沙子制作的,我们就两个人开始战斗。
  我们找了两堆沙子,堆好后,我们谁先把谁的沙子堆炸平,谁就算赢,我趁哥哥上厕所时,在厕所门口放了几个摔炮,就要哥哥一出来,就会踩到摔炮,哈哈,果然,哥哥一出来就吓了一跳。我偷偷地把沙子藏好,偷偷地去炸哥哥的沙子,哈哈没想到被发现了,哥哥连续投放了好几个,我赶紧退后,跑来炸我沙子,但没看见我的沙子在哪,就问我,我就说在一条路上(那里有很多狗),我偷偷跟在哥哥后面,看到哥哥遇见狗后悄悄的走,我就灵机一动,往狗扔摔炮,结果狗怒了,我闪到一边,狗以为是哥哥扔的,开始追哥哥,哥哥对我说:“你干嘛?”我得意地说:“有鞭,任性!”狗追的哥哥满村跑,我偷偷的来到哥哥的沙子旁,正要扔摔炮时,哥哥和狗来了,因为哥哥的沙子在家门口,哥哥一下躲进家里,关上门。
  但是我还在外面,这时,狗向我扑来,“毁了,把自己坑了我再作死啊。”我疯狂的跑啊,狗歇斯底里的叫啊,我吓坏了,一不小心又跑到了那条有很多狗的路,因为追我那只狗一直在叫作文人网 ,又把其他狗引出来了,现在有很多狗再追我,我跑到家门前,我喊了一声:“秦嘉棋,快救我!”只见哥哥带着他那200度的眼睛,左手玩具手枪,右手水枪,对着狗疯狂射击,狗终于跑了。
  我喘了一口气,终于摆脱了,哥哥说:&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小学阶段倒数第三次大考
       小事引起反响
       爬泰山 保平安
       《王婆卖瓜》
       《幻城》节选
       cba总决赛第六轮前瞻  辽宁-北京
       四六听课众生相
       班级众生相
       艰难放风筝
       一副漫画的启示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