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小学阶段倒数第三次大考

  
  小学阶段倒数中!现在,小学时代的最后一个学期马上就要来了,这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意味着那个没有作业的假期要来了,也意味着小学要结束了,陪伴我们五年的金色潘南,就要送走我们了。呜呜呜……
  转眼间,倒数第三次大考就结束了。考得还行,比上一次差点。数学上来了1分,语文下去了1.5分,英语没有变。总分数下去了0.5分。语文比较不理想,比我的想象差多了,数学倒是意料之中,英语……也没有仔细想分数,反正就在那个分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的数学再一次破了我们班的记录:平均分98.13分,100+10的16个,+10的45个,最低分93分。我爸知道了,说:“93分,在别的班可能是第一吧!”我顿时汗颜。按聂老师的话说,这是“神一般的分数”!不过,离聂老师教的最好成绩还差点。但是,我们可只学了一个学期!顿时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再聊聊关于离别的事情吧。五年级下册的课本都发下来了,看着那一行行小学阶段总复习,我不禁惆怅了起来。小学,就这么离开我们了?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精彩~你快回来~把我的思念带回来~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遥望那远方天堂,听到有个声音说,回来~回来~回来~回来~”
  额,上方内容,童鞋们可以无视,因为可能会让情绪波动强起来。金色潘南,不要离开我,好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事引起反响
       爬泰山 保平安
       《王婆卖瓜》
       《幻城》节选
       cba总决赛第六轮前瞻  辽宁-北京
       四六听课众生相
       班级众生相
       艰难放风筝
       一副漫画的启示
       肯定自己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写物作文
    小学毕业感言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小学作文菊花
    小学生活二三事作文600字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小学生交通安全演讲稿——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